"憤怒和憎恨將人們栓在一起!

當你憎恨某人,你將創造一條能量線連結對方。

你就和對方鎖在一起,你的靈魂就會和對方的靈魂糾纏不已。

如果你希望獲得自由就必須寬恕對方。"

摘自MCKS般尼克療癒法@為何要寬恕?

5d2fd2a64f627b78829cae83b1ce23ed  

*圖片來源:網路

學習般尼克療癒, 是從放下與寬恕開始; 第一次接受老師的療癒, 就被建議每天要唸三次寬恕文.

看到有一份內容很完整的寬恕禱文實在很開心, 因為很清楚自己早就被數不清的憤怒與悲傷困了十多年,

不過開心歸開心, 但開始認真唸還是又拖了好一陣子, 記得那時一打開禱文心底就升起一股厭煩感,

總是心想, "憑什麼要我原諒那些人?" "我不想念, 我不想原諒, 我不想放下"等感覺一一湧上心頭.

 

但我想是老天保佑, 總算開始每天唸三次, 雖然頭幾個月還是邊唸心裡邊罵, 但也逐漸感覺到自己的不一樣;

首先, 是發現自己在唸到"願意放下"等字句時, 會大大的喘一口氣, 好像真的放鬆了許多,

然後, 初期那些不想唸的念頭以及厭惡感似乎在無聲無息中消失,

而某些想起來會讓我咬牙切齒的人也似乎不那麼讓人感到討厭了.....

 

不過這時懶惰的魔鬼出現, 我也理所當然地覺得自己非常ok了,

就默默地忘記了這項重要的功課, 直到最近, 我才重新又看到更深層的那些憤怒與放不下...

剛好上周六的免費療癒結束後, 幾位同學也有人際關係上的困擾,

老師就重新對我們講述了一遍唸寬恕文的能量運作方式, 以及如何唸會更有效,

我自己認為這確實是一切療癒之始, 與大家分享如下:

 

 唸寬恕文的方法: 

1. 晨起後簡單梳洗, 然後什麼都不要吃, 最多喝口水

 

2. 開始祈請:

"自己信仰的上師.所有神明.宇宙最高之神以及自己的高靈.本靈,

請祂們給予聖性的愛.憐憫.智慧.力量等來幫助自己進行寬恕的功課等....."

 

3. 左手點心輪(胸口中央處)數下, 啟動心輪;

再點冠輪(頭頂處)數下, 啟動冠輪

 

4. 雙手合十(祈禱式)置於胸口, 

唸"我是靈魂I AM THE SOUL"禱文三次

 

5. (默)唸"以我的靈向你(們)的靈致意"

或"Atma Namaste"

 

5. 開始念寬恕文/懺悔文

 

基本上寬恕文的內容不限, 如果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就唸自己信仰中的相關禱文即可,

因為佛教的懺悔文對我來說看不是很懂, 也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就沒有採用過.

般尼克療癒中的寬恕文內容可參見這篇文章@如何原諒或諒解,

以上這方法我已經從星期天持續執行到今天, 發現效果非常顯著,

面對那些本來會讓我煩躁的事情時, 腦袋或情緒都穩定放鬆許多.

 

感謝蔡國瑞大師將這麼簡單又有效的方式傳授給我們,

感謝Allen老師將這些教材翻譯成中文並放上部落格,

願大家也能從這些這些文字中獲益, 願大家都能獲得平靜與自由.

 

"寬恕,不是了解,或知道了。寬恕是一種運動,或體操。

每天固定的去做,長年累月的將堆積在內在深處的垃圾,一鏟一鏟地挖出去。

這就是自我的修行。獲得快樂與寧靜的路途。"

摘自MCKS般尼克療癒法@能放下嗎?

 

 

 

arrow
arrow

    Emily 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