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有寫實血肉模糊照片,請慎入。

去年12月才來我家半年的7歲公臘腸@巧克力某晚突然特別激動地狂咬自己後腳。
這個行為根據牠上一任主人說一直都有,來我家後也是不時發生,
只是過去都是小咬兩下,就像抓癢一般,因此從未放在心上。

但這一晚,牠真的將自己後腳及尾巴咬得鮮血淋漓,當時已經半夜11點多,
於是在緊急上網查了資料後就趕緊搭小黃到急診專門的動物醫院做急救。

由於獸醫院的規定,我並未見到醫生們對巧克力如何進行急救,
只見到最後牠是兩隻後腳及尾巴都包得密密實實,但依然看得出有滲血及滲出組織液。

隔天上午,又再將巧克力送到我家最近的獸醫院,才見到巧克力血肉模糊的傷口。
在最初兩天持續包紮喝消炎藥打消炎針仍滲出組織液的狀況下,醫生終於將巧克力後腳及尾巴的毛剃掉,
選擇只帶頭套,一天打兩次消炎針及餵兩次消炎藥的方式作為持續地治療方式。

身為學習了七年,(隨性地)執業三年的般尼克療師,從領養巧克力回家以來,
一直沒有認真幫牠進行整體療癒過實在是慚愧。
而在醫生一直說很有可能要截肢的驚嚇下,我終於拿起厚厚地這本高級般尼克療癒法課本,
翻到免疫系統強化這頁療程,開始了每隔一天就進行一次的
般尼克免疫系統強化療程

會選擇免疫系統強化療程,也要感謝獸醫師的專業建議。
醫生從巧克力的行為判斷,認為過去曾因癱瘓開過一次刀的牠,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兩隻後腳及尾巴內部都持續有發炎狀態,
才會刺激牠不時就咬這幾個地方,直到這次咬到嚴重受傷我們才發現。
回到高級般尼克療癒法課本的指導,創辦人同時也是所有課本的唯一作者蔡國瑞老師很明確的指出,
嚴重的發炎狀態顯示了肉體器官的
心肝脾肺都需要進行能量淨化。
而這幾項器官的能量狀態調理健康後,個案的
血液健康與品質也會跟著提升,
因此外在的發炎與傷口就能有效地被舒緩甚至快速復原。
而巧克力的顯著好轉第一步,是在三天內媽媽與我輪流幫巧克力進行累積超過8小時的療癒後,
由獸醫師宣布傷口復原穩定了,確定不用截肢。
第二步,是在受傷後第六天,再一次做完耗時約3小時的免疫系統強化療程+傷口修復後,
原本大片地開放性傷口明顯地長出新皮。
接下來是每兩天或三天一次三小時療癒,
最後在受傷第十天,就被獸醫宣布每兩天去打一次消炎針就好,
再經過一週後,就不用再去醫院,等新皮全部長好就ok。

這次的巧克力嚴重外傷事件,雖然讓我家每個人都頗受驚嚇,
但卻也有效地進一步打開啟動了我們的心輪
(掌管付出的能量器官)與基輪(掌管行動力的能量器官)
並透過親身進行療程,親眼見證到接近奇蹟成效的發生,
並再一次驗證了,般尼克療癒就是一套
有做就有效 的提升健康能量技法,
讓我們得以立即幫助到所愛的家人與毛孩,免除了巧克力被截肢的危機。
 
 
 
arrow
arrow

    Emily 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