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與傳教士上課都是約在金華街教堂,今天自己不想跑過去,
就和他們約在台北牛奶大王順便請他們喝飲料。

為了符合他們的口味,點餐時請店員再多加一點糖與冰,
兩位土生土長的美國少年仔果然喝得非常開心。

(繼續姨母笑)

今天也稍微聊到有教友不顧教會規定想向推銷直銷事業的事件,
沒想到他們竟然向我表達歉意。
但也因此我才知道,在美國的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內是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讓我覺得有這些不恰當言行的台灣教友確實該好好內省一番。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前兩天心有所感地強調:“屬世的成功奠基於屬靈的成熟”。
當我們奉行尊重的美德,就自然會尊重教會規定,顧及教友感受,
珍惜每位願意花時間來學習,來幫助自己更接近神的成員,
絕不會只為了眼前短期利益而憑自身喜好行事。
這道理不只適用於教會,也該適用於所有非營利為目的所成立的團體。

 

對我而言,正當直銷的商品與模式都沒有不對與不好,
但這種一人企業的成功與否關鍵更繫於經營者本身的品德與操守。
當你自身使用@@商品/奉行xx療法/信仰&&宗教,
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健康/喜悅/溫暖等更多美好人性品質時,
他人自然會好奇並渴望學習效法。

 

但若你先不尊重團體,那不論你如何能言善道,旁人只會先看到你“不尊重”他人。
試想,一位品格有缺陷之人,怎麼可能吸引他人願意買你的單或共同經營事業呢?

 

馬太福音 6:19-21告訴我們: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裏,你的心也在那裏。」

 

真正屬世財富的積累,來自於實踐奉行屬靈美德,先一步付出及幫助他人,
當神見到你願意愛鄰人如愛自己,當然願意讓你擁有更多財富去幫助祂愛祂的孩子。


從能量層面,這是不變的宇宙法則,聖經內是這樣說的: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 的道理 。」
馬太福音 7:12

 

從道理層面,聖經則如此記載: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 』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馬可福音 12:30-31

 

而作法層面,我們則需做到什一奉獻,在以下這段經文我們可以看到神的承諾: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瑪拉基書 3:10 CUNP-神

 

很多人包括過去的我都不可能相信這些說法,但當我開始學習般尼克療癒
從能量層面理解了培養具備
美德品格
與 建立擁用
健康 喜悅 財富 豐盛 成功 人生之間,
完全就是一體兩面密不可分時,不但我開始對自己對親友的未來充滿希望,
更驚喜地見證到奉行能量法則為自己人生所帶來的全方位改變。

2019年很幸運地般尼克療癒的美國大老師Master Stephen Co
即將二度來臺灣教授
財富實現 Kriyashakti®的能量課程,
不限宗教信仰都可報名參加,歡迎一起來學習如何透過奉行屬靈的美德來強化屬世的財富。

arrow
arrow

    Emily 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