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次進入台灣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台灣台北聖殿 參加代替死者洗禮證實的儀式,
聽起來有點奇怪,其實就一樣是穿著洗禮制服進行在水中宣示與浸沒的動作。
*圖片來源:請點
回家後照例請媽媽幫我探測我的能量狀態變化,發現儀式結束我離開聖殿後,
我在儀式中間多出來的
#能量連線 就自動消失了,
個人覺得這表示幾百年前設計這儀式的先知非常非常厲害,
保證了教友來幫助死者受洗不會有任何負面影響,反而可能會收到想像不到的祝福。
般尼克療癒的課程中,台灣每年一次的礁溪淨修會,
與國外的阿羅漢隱修會都會進行類似的儀式活動,
只是教會是由
#聖職人員(非神職人員)替受洗者施洗,
而在淨修會及隱修會中,則是每個人自己把身體連頭髮全部沈入水中。

*圖片來源:請點
不論是一月份我自己受洗的經驗或昨晚的經驗,本教會洗禮池的能量還是比較強,
體現在身心變化部分,就是晚上11點多就開始非常想睡覺,早上又五,六點就醒了,
很自然地就將肉身韻律調回與日升日落同步。
然後也順便到教會的發行中心購買了明日開始連續12週的自立創業課程課本。
老實說,當我看到這樣一本全彩紙質佳還有打亮的厚厚一本課本才台幣120元時,
內心真的是大呼“好佛心啊~~
所以忍不住就也多買了之後才打算上的理財課程課本。
我們教會非常要求教友要遵守每月給的什一奉獻
而只是這樣佛心價卻精心規劃的教材,就讓我見到教會是如何有智慧地使用我們的捐款,
很實在地用對教友有幫助的方式回饋給大家,
更別說我們各地的教堂設備都十分舒適完善並有固定的警衛與清潔人員,
讓教友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在有需要的時候使用教會空間。
過去在般尼克療癒的 #財富實現 #Kriyashakti®課程中學習到,
順利收獲財富的必要條件之一就是捐款,而捐款對象則要慎選。
如果此組織將所收到的捐款扣除必須支出的費用之餘額後,都確實拿去幫助組織宣稱的對象,
則這樣的機構組織就是值得的捐款對象。
反之,則可能造成你的捐款做白工,
而你所期待的財富能量就也無法順利顯化。

(p.s.課程中還有許多重點不方便透露,請親身去上課學習嘍~)
目前看來,每月確實什一奉獻給我們教會是明智地選擇,
甚至當我還未受洗時就先接收到祝福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畢竟過去數年我也定時地捐款給數個機構,卻始終不曾經驗到如此明顯的祝福。

雖然生活因為加入教會一下子忙碌起來,
但因為一直感受到的內在顯著變化,讓人更願意繼續如此忙碌及投入。
到目前為止還是很開心自己在今年木星期所做的決定,
希望就帶著這股氣勢一路堅定向前行吧!
arrow
arrow

    Emily 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