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剛來我家前,是因為二度癱瘓而預備前主人安樂死的長毛臘腸狗。
因為獸醫師的不忍,因緣際會下就被我一時衝動地帶回家了。

*圖片:剛來我家的興奮巧克力及被牠嚇到的胖臘肉

在@巧克力咬傷自己這篇曾提到,過去我實在很少幫自己家中狗兒們療癒,
確實去年五月巧克力來我家後,我大概只做過二~三次超過兩小時的療癒,
但這陣子回顧巧克力的影片紀錄,才發現其實牠的變化極大。

針對巧克力的變化,先記錄一下牠來我家前後周邊環境的變數:
過去的居家狀況:由於前主人母女工作求學之故,兩位都時常不在家,
所以巧克力過去大部份的時間是被關在籠子中,也沒有貓狗同伴可以打鬧。
飲食以飼料或市售零食為主,還有不時補充地保健品。

醫療部分,可能有定時打預防針,曾因癱瘓開過一次刀,
第二次癱瘓時前主人就想放棄了。

來我家後的居家生活:平時不關籠子,
自由地在40坪左右的我家所有空間亂走亂跑(跟亂吼
😡),
會去找臘肉打鬧(雖然臘肉覺得巧克力很煩XD)。
飲食部分跟著我家另外兩隻狗吃早晚兩餐自製熟鮮食,無零食提供。
醫療層面,我家採不打預防針做法,
只有在去年12月受傷送醫時曾做血檢,當時醫生說牠指數全都正常。

最後,是去年底巧克力咬傷透過療癒痊癒後,
無意間發現
2018年五月領養前的一段影片:

及去年底2018年12月底外出散步的錄影:

可明顯見到巧克力在未開刀,只進行般尼克療癒及生活模式改變的狀況下,
出現了
奇蹟般的好轉
如需要讓您家毛孩進行般尼克動物療癒,歡迎洽詢:
般尼克動物療癒服務

arrow
arrow

    Emily 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