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 李璧如 醫師的用心著作 病從排寒解 買回家閱讀了。

當上週某一晚徹夜未眠地頂著冷風連做2.5個個案後,我體內的寒氣就大噴發,

疲累惡夢微燒四肢痠痛面色黯沉鼻水噴嚏等徵狀輪番上陣。

於是昨天認真地 #飯水分離,完全不碰低於體溫的飲食,好好地泡了一個 #般尼克療癒 版本的熱水澡,

開著電暖器把自己包得緊緊地睡了超過12個小時後,終於開始微微發汗而且神智清晰體力回復同時褲子變鬆了。

 

 

老實說,接觸李醫師是在認識般尼克療癒之前,當時她還未如同現在火熱,

為有共同認識的朋友而進一步讓李醫師和我之間好像稍微親近了一些。

 

後來隨著我投入般尼克療癒的學習,李醫師的排寒理論也跟著日趨完善並累積出上百個臨床經驗,

但那時的我反而因為“自以為”,以及在不夠堅定相信專業,自大地認為靠自己就可越來越好的狀態下

(完全符合李醫師書中所說的“腎氣不足”,哈哈)

而未能在日常生活中持續落實 十二字箴言 以及 明顯讓我健康有大幅提升地飯水分離。

 

 

對目前一個身為從業 般尼克療師 的我來說,般尼克療癒法就是立刻將個案體內的 寒氣 分解移除掉,

並視需要補入高頻細緻的能量,可快速地幫助個案 提升體氣,所以我們較少在般尼克療癒的個案身上見到中醫所謂的 瞑眩作用

因為那些造成排毒排寒現象的低頻能量是直接被移出個案能量場了,自然不會有反應發生。

 

 

但如果個案本人還是不停讓寒氣入侵自體,那療癒後消失的症狀還是會在一段時間的寒氣累積後爆發,

而稍稍提升的體氣又再度被消耗,就如同之前的我自己一般。

雖然並非對醫學有專業的了解,但李醫師的理論與實證在我自己身上與般尼克療癒搭配起來有著 事半功倍 之效,

因此強烈建議所有朋友能認真研讀此本書並有毅力地落實其中做法,相信自幼就困擾你的各種身心不適絕對能有效改善,

也能避免中老年後的突發重症,引一句書中的話:“讓我們活好 也走好

 

更多健康排寒資訊,可見李醫師粉絲頁:

李璧如醫師

 

arrow
arrow

    Emily 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